9成4媽咪憂心腸病毒預防 80%醫護認同Bbi得益氏菌提升免疫力

        春季時節腸病毒將進入流行期,對於愛子心切的家長來說,為寶寶補充好菌,提升免疫力,是預防腸病毒的不二法門,而Bbi得益氏菌是益菌中的鑽石,具有調整幼兒腸道健康的功效。
        嬰幼兒免疫力較弱、容易生病,根據調查高達9成4母親最擔心幼兒感染腸病毒,但腸病毒的傳染性極強,主要經由腸胃道或呼吸道傳染,感染後常引起手足口病、疱疹性咽峽炎等症狀,嚴重甚至會引起腦膜炎、病毒性腦炎、心肌炎、肢體麻痺症候群。
        中山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周怡宏表示,幼兒離乳後腸道益菌減少,為了銜接母乳提升保護力,家長應選擇添加有益生菌的成長奶粉,像是以含有Bbi得益氏菌的成長奶粉,作為挑選奶粉的指標,讓幼兒健康成長。
        高達8成的醫護專業人士,也認同Bbi得益氏菌是真正有效的好菌。周怡宏進一步指出,幼兒生病頻率只要1個月低於1次,就代表健康狀況優於一般標準,家長可以搭配健康評估表,來為心肝寶貝的健康把關。
        臨床研究證實,Bbi得益氏菌無須晶球保護,就能通過胃酸、膽鹼的考驗,確實停留在消化道,一週改變體內菌叢生態,3至6週提升保護力,即使停用6個星期後,仍可維持一段時間的高濃度活性。
        周怡宏分析,添加Bbi得益氏菌、富含母乳精華成分乳鐵蛋白與2倍免疫球蛋白的成長奶粉,能為離乳寶寶提升保護力。1歲半至2歲的寶寶試飲2個月後,不僅排便順暢、食慾增加、消化吸收也更好,寶寶自然更強壯、充滿活力。
        Bbi得益氏菌不僅助消化、強吸收,還能產生抵禦外界病毒、壞菌感染的抵抗力,預防腸病毒的第一步就是守護寶寶的免疫力,為成長中的幼兒挑選富含益生菌的成長奶粉,增加自然免疫力,就能為健康打好基礎。
arrow
arrow

    奧黛立的課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