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堂哥接續用過奶瓶消毒鍋經小獅王辛巴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去除垢漬 ,讓小堂弟接手使用不失禮 ,台灣製造讓少年伯母好放心!

''少年伯母''(註解一)初懷胎後 , 婆婆就開始叮嚀我把我的兩個孩子已經不用了但還可以用的嬰孩用品整理起來 , 傳統上有傳承使用以及讓新生兒''好腰飼''的意味 , 二來也是老人家惜物愛物的精神表現.

我也相當認同, 當初自己的兩個孩子也受惠娘家大嫂與姊姊的惠賜省了許多開銷與選購的繁瑣...

只是,現在輪到自己要把東西送給人時,

面臨到東西如何清洗與整理清潔好送人??

好怕送出去會失禮 , 畢竟已經是兩兄弟接續使用過的 , 

六年光陰的辛勞中拉拔孩子長大了 ,

六年光陰的痕跡也在孩子物品上留下陳年的水漬奶垢...

即使平常在追求美好的老公及婆家監督下都有清理 ,

但是 ,

水漬與奶垢在頑強的死角中總能屹立而生存著 ,

就這樣送人的話 , 我心裡總覺得彆扭 , 

我清我清我清清清

我洗我洗我洗洗洗 

清洞洞奶瓶消毒鍋

 

是什麼讓我終於安心...開心...打包物品準備送人 !!

秘密武器就是這瓶

小獅王辛巴...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SGS檢驗合格嚴選食品級100%天然檸檬酸...採用蛋白質分解酵素配方...取代傳統界面活性劑...有效分解陳年水垢...清潔除臭...除汙無死角...

小獅王辛巴清潔劑  使用中

用了這個 ,

奶瓶消毒鍋裡裡外外就連幾乎擦拭不到的引水孔也清潔溜溜 !

不易清洗引水孔清潔前後_美图 

(下圖顯示引水孔平時加蓋不容易發現內部汙垢)

引水孔平常加蓋不易發現內部污垢  

下圖死角難清之清潔前後

   死角清潔前後  

下圖為盛水加熱蒸氣盤的水漬清潔前後對照圖

  清潔前後

清潔後的奶瓶消毒鍋有閃亮閃亮的感覺耶!

清潔後閃亮如新  

 調乳器也閃亮如新!

下圖為調乳器邊緣水漬清潔前後對照

溫奶器邊緣清潔前後

下圖為調乳器調整盤面的污漬清潔前後對照

溫奶器調節器清潔前後  

和少年伯母分享清潔心得

 

 

「小獅王Simba」是由董事長王德墩於2002年創立,目的在於研發更具人性化的育嬰用品。其品牌形象源自於獅子給人「尊貴且具生命力」的感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祥獅」象徵著「吉祥」,而在世界各地「獅子」也具有「守護」的涵義,因此以「獅子」做為品牌的吉祥物,並取名為Simba,希望將幸福的喜悅傳遞到更多家庭,讓每位寶寶都能像Simba一樣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茁壯。美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台中成立,初期以代理嬰兒用品為主。推出”皇家寶貝”嬰兒用品品牌,於台灣市場首創藥房直銷通路。成立台北/台中/高雄三大辦事處,達到全台行銷通路據點超過1400家。”小獅王辛巴”全系列育嬰精品推出,進軍國際市場。隨業務激增,將總公司遷至台中市梧棲區。國際生化科技事業部成立,獨立研發設計部門。為提高生產力、庫存能力及整體服務,於總公司附近設置第二及第三工廠。 

奶瓶消毒鍋 , 調乳器水垢奶垢透過現在生物科技的技術清一清 ,

讓少年伯母安心接棒使用 !

孩子們與小堂弟之間 ,

從有了共同用過的物品開始接觸...

未來還將繼續累積共同陪伴著的記憶... 

[註解一]''少年''伯母(我老公哥哥的老婆,是我大嫂) ( 孩子要喚伯母但是伯母年紀比他們媽的年紀小 )

[註解二]此時未滿三歲的小弟晚上還是需要喝ㄋㄟㄋㄟ滴 ! 現在不用消毒鍋是因為孩子比較大了(不是小寶寶了)用家用烘碗機一起把奶瓶烘乾消毒,感恩孩子的健壯長成讓我能如此便宜行事, 感謝萬事萬物讓阿哥與小弟平安順利長大...繼續邁向人生不一樣的各個階段...

請注意 ! 這件清潔的事情還沒有結束!

這瓶噴霧型水垢清潔劑也能用在熱水瓶,開飲機,電鍋,電熱壺,茶壺等等

這是我清潔電鍋的實境 ,

內鍋與鍋蓋的清潔前後對照

電鍋內鍋清潔前後 電鍋蓋清潔前後  

老實說 ,

我在一次沒有及時清理電鍋裡溢流的湯汁後 ,

電鍋就一直呈現髒髒有怪味的感覺 ,

對於這種頑強的汙垢 ,

只好重複多次使用 ,

將這瓶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噴灑至覆蓋汙漬面積 ,

靜置10-20分鐘後 ,

再以軟布擦拭乾淨即可(不要使用菜瓜布喔) ,

現在洗淨 除臭 都解決了!

對了!對了!

我想到還有一個心頭大患---

阿弟上學用的水壺 ,

上面有難清的水垢 ,

水壺彈嘴蓋清潔前後 水壺邊緣水漬清潔前後  

偏偏他小弟就喜歡用這個彈跳吸管的水壺,

換別個水壺就是不喜歡

還要能適合他那不太有力的小手

還有他那還不太能大口飲水的小口...

苦於無計可施之際

哈哈!

問題又被這隻小獅王辛巴給解決了 ,

使用前後有很大的差別吧 ! ! (心底滿足中ING...)

勞做家事的最大成果 ,

莫過於看到這種閃亮如新的清潔效果...

讓人雀躍的乾淨與安心...  

相關資訊參考網址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8

 

 

arrow
arrow

    奧黛立的課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