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下九顆太陽.jpg  
(接待中心升起九個有表情圖案的大紅氣球代表九個太陽, 而國揚要扮演后羿的角色準備射下九個太陽改變台南的溫度)

台灣第一家建設公司 用LINE拉近距離

1. 國揚官方帳號15天粉絲突破200萬

2. LINE科技平台拉近遠端客戶的距離,改變建築與人的溫度

3. 以LINE訊息發布綠能小知識,環保愛地球不再只是口號,改變台南與人的溫度

4. 邀請新銳藝術家蔡潔莘創作LINE貼圖,讓粉絲輕鬆擁有,改變藝術與人的溫度

line圖.jpg台北城市愛樂草地音樂會 史博館浪漫風情

1. 台北城市愛樂草地音樂會 國揚建設為史博館藝術氣質加溫

2. 建築美學融合藝術文化,國揚建設讓藝術走入生活裡

3. 史博館低密度的生活環境,具備休閒藝術的生活品質

樂團表演.jpg射下九個太陽 國揚建設改變台南溫度

史博館特區第一排 首座生態別墅莊園 德國、日本、成大祐生團隊共創新住觀

4/24台北城市愛樂草地音樂會 國際綠能建築座談會

股票上市公司國揚建設首度進軍大台南,為了史博館特區年度大案「國揚翡翠森林」強力行銷,日前在大台南地區以「射下九個太陽」的故事行銷,成功創造話題與來人,引起市場高度關注。4月24日於「國揚翡翠森林」基地舉行公開記者會,台南副市長顏純左共襄盛舉,為了響應台南文化底蘊,國揚建設特別舉辦兩場別開生面的活動,一是由台北城市愛樂主奏的草地音樂會,二是邀請德國、日本建築大師、成大祐生團隊共同參與的國際綠能建築座談會,主辦單位國揚建設表示,這次活動不僅象徵國揚打造幸福家園的決心,更期望透過藝術文化與專業建築與民眾的互動,呈現台南城市與眾不同的內涵與新住觀。

成立LINE官方帳號 粉絲破200萬 

國揚建設將「改變台南溫度」的主張化為實際行動,特別與最火紅的通訊軟體LINE合作,成立「國揚建設LINE官方帳號」,邀請新銳藝術家為「國揚翡翠森林」量身訂製「森林三寶LINE貼圖」,超卡哇伊的卡通貼圖在短短15天內吸引超過200萬的粉絲,也讓國揚建設成為全台第一家成立LINE官方帳號的建設公司。國揚建設總經理彭邵齡在致詞時表示,「用現代科技拉近遠端客戶的距離,改變建築與人的溫度;用LINE訊息發佈綠能小知識,環保愛地球不再只是口號,改變台南與人的溫度;民眾輕鬆擁有獨家創意貼圖,改變藝術與人的溫度。」

line圖二.jpg

這次他們在LINE貼圖小舖上架的「森林三寶」小蜜風,水撲滿,涼大福,手繪風格的貼圖有可愛的貼圖主角們!

近24000坪的綠色森林 

「國揚翡翠森林」基地將近24000坪,以150000坪史博館廣大綠地為前院,享受最高綠覆率,低密度住宅生活區,近享山海圳綠道生態單車道,歷史、文化、水域、生態、健康一次到位。為了優越的綠色環境,國揚建設特別跨國邀請德國生態建築教父Joachim Eble(喬希姆‧艾布勒)、日本晴空塔燈光大師戶恆浩人、成大祐生團隊聯手規劃,導入各項創新思維,把生態、智慧、節能…等綠色技術融入別墅空間,以風光水綠為別墅主軸,打造一座台南從來沒有的適居別墅莊園。

風光水綠 會呼吸的別墅

「國揚翡翠森林」在基地上導入德國先進思維,創造許多讓「風」行走的風廊,

讓居住空間可以感受到風的涼意;配合社區景觀與別墅規畫立體綠化層次,讓每戶人家都能擁有私密小花園,考慮到水資源的回收與利用,特別在地下埋設水撲滿,做為中水與雨水的回收再利用,達到微氣候降溫效果,享受舒適涼爽的居住品質。甚至在社區規劃一棟自由曲線造型的會館,以跳島生態的概念,將泳池、健身房、開心農場…等公設,與周圍綠意融合,不僅可以調節濕度,還能誘蝶誘鳥。整合「國揚翡翠森林」的建築師柯宏宗說,「國揚翡翠森林」的建築、道路、設備、甚至是外觀,都具備綠能環保的思維,預計申請黃金綠建築標章。

杜拜豪宅採用的STO環保塗料

「國揚翡翠森林」的外觀建材同樣從永續角度思考,採用德國百大企業的STO環保塗料,這個全名為「StoSilco® 奈米硅烷酮樹脂」的環保塗料,成分天然無毒,擁有高耐候防紫外線、透氣性佳、防水性佳、抗濕熱、高抗污性的特點,是杜拜棕梠島渡假豪宅,歐洲國家級博物館或音樂廳指定選用的先進塗料,STO環保塗料有800多種顏色,也可仿造石材與金屬板紋理,美觀多變,國揚翡翠森林與國際同步,從細節落實生態建築執行力,改變台南別墅新住觀。

國揚&德國&日本&台灣成大祐生團隊

跨國聯擘建築奧斯卡

1. 德國 生態建築教父 Joachim Eble 生態規劃顧問

2. 日本 晴空塔燈光設計 戶恒浩人 社區燈光設計

3. 台灣 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柯宏宗 建築整合設計

4. 台灣 國立成功大學祐生環控研究中心 專業顧問團隊

樹德科大 李彥頤 教授 氣候與環境整合設計

新加坡Dr, Pedro Santa-Rivera 水景觀設計

德國 Prof, Dirk Alexander Schwede 建築節能設計

中原大學 彭文惠 教授 景觀系統設計

嘉南科大 荊樹人 教授 整體水系統設計

5. 台灣 橙田事務所 羅耕甫 會館建築與室內設計

 環境的奢華.jpg  

可愛的宣傳立體書

挖土機.jpg

恐龍也愛的翡翠森林.jpg

找找看森林裡有幾種動物(狗,豬,兔,魚,鳥...)

翡翠森林動物園.jpg  

 

arrow
arrow

    奧黛立的課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