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風格自己來,居家DIY的好選擇

我的小花園只有方寸之地

麻雀雖小但是我的野心卻不小

有很多香草花卉甚至是小樹

我都很想收攏在這方寸之地中

  

幾年來因為自己園藝經驗不足  

來往的園藝嬌客是換過不少

為了讓小花園能容納更多的植物(或許有時候算是我的實驗品 )

我又在特力屋購物網上看上了這些東西

木材材質的圈圈長方槽

是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的庭園花藝造景小幫手

 

不僅外觀造型精美大方

對我來說可還是有一妙用喔!

我特別拿來種香茅這可以驅蚊的香草

種在這長方槽裡我可以把香茅放在讓何一個有蚊子出沒的地方

因為裡面有防水袋不會漏水所以放在室內也得宜

現在先放在戶外等香茅長高長壯!

圈圈長方槽可用於各種用途

如室內外花園/居家、辦公室皆可佈置喜愛花草

採用木材材質,外觀造型精美大方,風格獨具一樹,

------

為了讓我的小花園能放更多小盆栽又不會影響到地面的草皮植披

我還找了這幫手

小園丁組合花架

白色塑膠PP材質二層平台架

 

組裝簡易方便

依照平台架上的組合模卡榫裝上即可

 

讓園藝生活更美麗

幫我點綴盆栽的美觀

有幾個注意事項要注意一下喔

 

------

搞園藝當然也會對新奇的花盆感到興趣

特別是這種有設計感的還有專利設計的花盆

一定要體驗看看別人苦心發明的便利

  

這款花公主水位計花盆

搭配水位指示計隨時掌握澆水時機,不必經常澆水

立方設計,仿瓷質感好搭配

也可直接作為水耕花盆

水位指示針專利設計耶!

有明顯易見的刻度

水位剩多少明顯可見

種植花草真EASY

這款花盆有四樣零件

依照說明組裝起來很簡單

   

小體積的盆栽種植花盆,搭配花盆上附的水位指示計,

可以隨時掌握澆水時機,

不用擔心盆栽枯萎

或因為澆水太多而淹死;

高雅的外觀設計,質感佳

  

 

------

花草樹木種好了

還有照料的工作

其中最需要的就是澆水

園藝幫手耐高壓伸縮水管】四段式水槍出水,

 

內外管皆採用強力材料製作,可長久使用。

新式伸縮水管外觀平整,美觀大方,

捲收簡易,使用更方便。

外管採用強力之特多龍彈力紗織,耐磨耐壓

可以整理居家花圃

用在地上或洗車清潔更是好用

內管採用強力之TPE 複合材料,

較厚且使用後加倍延伸可長久使用

新式4段噴槍,人體工學握把設計

抗水壓140 PSI,不同於舊式伸縮魔術水管使用Latex較薄弱

採用特殊專利接頭不會有漏水狀況

又是一個專利

(只能說專利設計真的讓生活很便利很有趣還能少煩惱)

這個特殊專利接頭解決了我家畸形水龍頭專設水管的困擾

   

建商當初使用的水龍頭管並不是等寬的

而是在最下緣的地方是比較寬大的

因此我使用一般水管時

還得先用打火機把水管燒軟後才費力地裝得上去

現在用這新式伸縮水管

輕鬆就接上了!!!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外觀平整,美觀大方,

捲收簡易

收納起來寬度差不多只有五公分

 

隨便找個屋內空隙就能收納

捲水管有秩序不用在耗費太多時間

 

 

 

四段式水槍的噴力很強喔

這款水管沖水後會累積一定的水量在水管裡

水管會因為裝了水而膨脹

等到你噴槍一開噴水得力道

足夠我把地板的髒污或是車子身上的灰塵沖走

清潔的工作變得好輕鬆!

如果你到特力屋購物網上找到這些小幫手

如果您願意的話,請填寫推薦代號udoncarole

語彤卡若謝謝您認同這樣的推薦!

 

特力屋也有APP唷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50421_app/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

 

unnamed (2)   

 

而且現贈300元購物金各館皆有,馬上現賺900元!!!滿千折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唷!!!

unnamed (1)  

Screenshot_2015-05-13-21-55-22  

領到了! 

 

arrow
arrow

    奧黛立的課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